喝个西瓜汁吧

infp

落日出逃

  今天是我和李马克在一起的第三年,但我也快毕业了,妈妈让我大学一毕业就回国,所以要我和李马克分手,我和妈妈大吵了一架然后摔门就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洛杉矶太大了,就算在这里生活了三年多,第一次没有目的的跑出来也不知道能到哪里去。去找朋友逛街吗?那她们又得念叨我了;或者是去找李马克?但他最近在准备考试,打扰他好像不太好。我漫无目的的走在大街上,看着街边的乐队演出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有些出神,李马克给我打电话了。他说你是不是和你妈吵架了。电话另一头的李马克好像在笑,我有些恼羞成怒,对他撒气到“还不是都因为你”。他被我无厘头的一句话逗笑了,问我你在哪里,我马上去找你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开着摩托车停在我面前,说要带我去散心。“说说吧大小姐,和你妈妈怎么了?”我嘟着嘴一脸委屈的和他诉苦,“我妈说要让我回国,要我们两个分手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想和我分手吗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会呢,我巴不得每天和你黏在一起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不就好了吗,你想分谁也拦不住,反之如果你不愿意谁也强迫不了。我记忆中的你是不会因为旁人的评论所动摇的”

        他骑着车带我来到了郊外,夏天的洛杉矶是自由的,风吹的放纵,天空是广阔的。我的头发被风吹起,在车后座张开双手,唱着我们一起写的歌,大喊着“Mark Lee, I love you!”想和他一起私奔在LA永远不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 天黑了,车停了。我和他依偎在繁星下,吹着洛杉矶的晚风,手牵手在海边散步。我拉着他在沙滩坐下,靠在他身上。他拿出绑在车后座的吉他,轻轻的弹奏起来,唱着动人的情歌,目视前方,就像在看我们的未来

         夜深更深了,我依偎在他怀里睡着,他蜻蜓点水般亲了一下我的额头,对我说"I will love you until I die”

        我似乎爱上了这座城市,或者说,我爱上了有李马克的每一个地方

评论

热度(20)